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三举措助力“9+2”专项任务落实

2019-05-05 10:54:5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发展体系为支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着力推进教育、体育系统承担的重大专项任务有效落实。  

一是明确责任,严格台账管理。根据工作实际,督促各单位对承担的“9+2”工作布局和“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重大专项任务和重点项目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划分和时间节点,建立实行专项工作推进台账、监督检查工作台账和问题台账月报制度。

二是注重监督,推动任务落实。围绕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承担的重大专项任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盯进度、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严格监督检查,确保重大专项任务能落实、见成效、不偏离、不走样。

三是实地调研,强化专项检查。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加强实地调研,督促重大专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开展教育、体育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一旦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力求立行立改,强化责任追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