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05-05 10:53:4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强化组织、上下联动,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切实推动作风真转实改。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办公室党组及时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把该项工作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安排,要求相关科室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限,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

二是深究突出问题。制定《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针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梳理了12个整治重点,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修订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检查工作方案,严堵制度漏洞;针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真追细查,对症下药,确保真改实改。

三是严肃有效惩治。对胆敢向扶贫项目、惠民资金“动奶酪”的腐败问题,弄虚作假、敷衍塞责、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以及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坚持严查快办、严肃问责,确保纪律“带电”,确保惠民政策真正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巩固、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