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国家民委慰问组赴内蒙古巴林右旗走访慰问

2019-01-15 00:00:00

来源:国家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9日至10日,国家民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牛晓峰带领由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国际交流司、离退休干部局等相关部门同志组成的慰问组,赴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走访、慰问,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国家民委爱心织品捐赠仪式,为少数民族贫困农牧民送去温暖和祝福。

牛晓峰在调研座谈会议上指出,国家民委党组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县(旗)脱贫攻坚工作,从1993年确定巴林右旗为定点扶贫旗以来,国家民委党员干部和巴林右旗的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了巴林右旗的各项事业发展。今后,我们仍要共同努力,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一是坚持现有的目标和标准不动摇,不折不扣的把现有的政策和部署落实好;二是要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防止贫困户返贫;三是针对个别未脱贫户、贫困村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四是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

牛晓峰在大板第九小学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织品捐赠仪式,国家民委干部职工编织的250多件毛衣织品捐献给巴林右旗。

牛晓峰一行先后走访贫困户图雅家和青格乐巴图家,慰问了浩饶沁嘎查第一书记森布尔和友联村第一书记部文宾,并到巴林右旗民族手工坊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