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突出“三个强化”,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

2019-05-05 10:5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突出“三个强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活动。

一是强化抓学习这个基础。市政府办公室通过组织各支部、党小组集中统一学习和党员自学,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领会精神、吃透政策,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髓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强化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办公室领导干部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在办公室落实落地。

三是强化提本领这个抓手。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努力锤炼高本领强素质,注重创新创造,破除思维定势,真正肩负起“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使命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从严从实抓作风,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