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五联五促”搭桥铺路 结对共建共谋发展

2022-05-31 09:4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2年市直工委党建工作要点》,《市直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五联五促”工作运行机制》,推进“五联五促”活动走实见效,5月26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涧西区洛外社区、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洛阳甜咸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齐聚洛阳华晟物流园共同开展“五联五促”现场观摩研讨联建活动。


参加现场观摩研讨联建的单位、企业分别做了积极的发言,相互介绍了本单位、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如何充分发挥“五联五促”平台作用,拓宽联建渠道,更好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研讨,并对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洛阳甜咸斋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困难进行把脉会诊,开出“药方”。

为固牢双方强烈的结对共建意愿,我局与涧西区洛外社区、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洛阳甜咸斋食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促成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洛阳甜咸斋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向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洛阳甜咸斋食品有限公司赠送了党建知识书籍,受到两家企业的欢迎。

    为拓宽发展视野,助力共同发展,现场观摩了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智慧电商产业园、大宗商品物流园、铁路作业区。洛阳华晟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的物流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入园企业包括美团、拼多多、青源堂等在内的企业共16家主要提供现货交割、现代仓储、公铁联运、分拨配送、信息服务、物流金融、能源保障等服务。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同志做了活动总结,一是要提高认识。“五联五促”活动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以创新引领发展主战略和产业发展、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需高度重视。二是要搭建桥梁。要用好“五联五促”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做好党企融合,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形成机制。通过签订协议这种形式,双方要进一步接近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共同开展活动,形成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为洛阳市发展做出共同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