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区民宗局传达全国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01-27 16:07:3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6日,瀍河区民宗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贯彻学习“全国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区民宗局副局长王美玲传达“全国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局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消防安全的形势稳定,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实行“一岗双责”,督促宗教场所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二是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风险。三是落实好“双暂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高度重视,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双暂停”,决不能松懈大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