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省政协到洛阳市瀍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2024-03-25 15:4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省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许冬梅一行到洛阳市瀍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瀍河区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洛阳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杨广欣,区政协副主席巴少景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金家街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馆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治理情况的汇报,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社区是开展创建活动的最基层单位,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各方力量融合,通过文体娱乐、各民族联谊交往等活动的开展,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让各族群众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