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新安县委统战部举办“团结奋进 携手前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画作品展

2024-03-07 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笔墨奇情,镜头映景,文以裁道,为落实县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交流交融,推动我县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双节期间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文物保护中心联合举办“团结奋进 携手前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4年双节书画作品展,以志庆贺。

图片1.jpg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得到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响应,展览共持续十天,展出书画作品340件,其中书法作品240件、美术作品100件,参观人次达五千余人。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新安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增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意识,为我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营造了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