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伊川县民宗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0-11-18 16:3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2日,伊川县民宗局组织宗教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演练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消防专业讲解人员结合火灾案例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宗教场所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第二阶段组织各场所负责人进行油桶灭火演练,在消防专业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各场所负责人逐一上阵体验灭火,并成功将油桶的火扑灭,达到了提升参会人员灭火技能的效果。

通过演练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火实际应用技能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演练实践知识传达给广大信众,在做好场所内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为构筑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