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扎根基层 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2020-10-27 10:1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张景峰,中共栾川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办公室主任。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开展工作。

十余年来,张景峰扎根基层,工作中务实敬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总是用包容的心态,热情的服务为每一位办理民族事务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在每年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中,他积极宣传,出谋划策,在下乡入户扶贫、走访活动中,他细致的向群众讲解扶贫政策、民族宗教政策等,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城关镇大南沟社区是少数民族群众聚居社区,在其发展初期资金短缺,张景峰同志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努力协调各方,为大南沟社区争取发展项目与资金。

岗位就是舞台,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张景峰同志立足本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实实在在的业绩、实实在在的口碑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民族团结进步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