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组织宗教界人士到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20-09-2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5日,洛阳市洛龙区组织全区宗教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到二里头夏都文化遗址博物馆开展“研学行,探源中华文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二里头遗址作为中华文明的开源之地一直有着“最早中国”的称号,距今大概有3800年历史。大家通过参观中华第一龙、七孔玉刀、兽面纹铜牌饰等国宝级文物,了解夏王朝的历史地位、祭祀文化、先民的生产生活等场景,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历史魅力及深厚底蕴,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各宗教界代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方针,积极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党爱国,做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