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6 11:5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日,瀍河区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座谈,深入推动“走出去、请进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党组书记,局长马玲花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时代的养分和前进的动力,自觉运用好新思想这个强大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平台载体,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普及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