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画好团结同心圆 携手共谋新发展

---洛阳市偃师市召开民族聚居村与周边村“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推进会

2020-08-21 08:4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民族聚居村(社区)与周边村(社区)共同发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8月13日,偃师市委统战部召开民族聚居村(社区)与周边村(社区)“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自觉。真正认识到开展“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抓手,各级要提高政治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从思想上对标看齐,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行动自觉。已结成“同心圆·共发展”活动的村,认真研究共发展的长效机制,开展多样化的联合与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谋,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达成共谋发展新思路;三是提高落实自觉。针对制定的具体措施,村组负责人把“同心圆·共发展”活动要细化到阶段、对接到户、落实到人,真正把措施落实落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