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民族宗教工作

2024-03-06 16: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下午,宜阳县委书记付涛主持十三届县委第60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新时代宜阳民族宗教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二要着力提升治理能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三要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作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民族宗教工作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