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阳市举办道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2023-06-14 17:56: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8日,洛阳市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举办道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市的50余名中青年道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培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洪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加参观见学的方式进行。首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之后全体学员到我市伊滨区李村镇耿沟社区进行参观见学。李村镇耿沟社区耿沟社区紧紧围绕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和整村景观提升两大主线进行打造,通过对局部和节点的小改造、小更新,复兴古村风貌,提升文化氛围和活力;通过建设有归属感和地域特色的文化场景,提升古村旅游的参与性和体验感;高标准建设乡里中心,完善托幼服务、爱心食堂、游客服务等服务功能,广受群众好评。

王洪在培训班上总结分析了全市道教领域存在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道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广大中青年道教界代表人士在走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洛阳实践路径上提出了殷切希望。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下步要以实际行动投身洛阳现代化建设实践,做出洛阳道教界的应有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