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阳市政协到瀍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3-05-24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4日,洛阳市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杨广欣一行来我区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重点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协主席李浩伟、区委统战部长姜治国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家街党群服务中心、北窑回小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如何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花汇报我区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民宗教体瀍河乡东关街道办事处等结合各自实际,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现状和问题、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的潜力与前景,以及今后的对策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李浩伟主席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瀍河区经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专题汇报。

    最后,调研组对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结合区情继续深挖特色文化,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成果,共同努力争创今年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二是要利用多方资源,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规划建设,策划好产业发展与民族团结建设项目,科学编制民族乡村振兴规划,培育壮大民族村特色产业,打造好民族特色品牌;三是要创新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瀍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