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省民宗委、省财政厅到汝阳县专题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3-03-27 09:2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3日,省民宗委办公室和省财政厅行政群团处联合到汝阳县专题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补助经费使用情况工作市民宗局和汝阳县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人到三屯镇东保村参观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项目资金投资建设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馆。他们边看、边走、边问,详细查看了解该项目“4+2”民主评议决策、“三资”管理等有关资料,表示该项目资料规范,建设的主题展馆设计站位较高、内容充实、形式灵活、贴近实际,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生动的教育阵地保障。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三屯镇东保村位于汝阳县城南,是我县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该村20214月被省民宗委命名为全省第五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202110月被命名为全国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村。202112月被国家民政部确认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202211月被国家民政部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图片4.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人还到东保村田地、辉煌肉牛养殖场、香菇种植车间、岛尚纺织厂等地参观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