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民宗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2023-03-22 16:09:4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6日,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3月17日上午,宜阳县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民宗局党组书记尹洪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工作,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二是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实施民族宗教领域“456”重大工程,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在提高政治能力、学习研究能力、风险防范能力、抓落实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