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龙区开展政策法规暨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04-19 18:2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落实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市民宗局长会议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我区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洛龙区围绕“树牢国家安全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此项活动,我区已持续五年以悬挂横幅、安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彩页、民族宗教政策明白纸、告知书、宣传扇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党的民族理论、国家法律法规等内容,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的法治意识。并同时组织安排各镇(街道)、村(社区)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扩大基层群众和社区群众民族宗教领域政策法规的覆盖面和知晓度,营造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