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情系群众 真诚服务

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29 16:16:08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广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召伯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宜阳县民宗局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宪法和法律法规宣传。11月30日,开展了“宪法进场所”活动,为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宣讲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爱国守法自觉性。

12月4日,联合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召伯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宗局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并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提醒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争做文明守法公民,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政法法规咨询。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遵纪守法的素养,提升了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推进《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深入拓展,让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走进广大群众身边,走进广大群众心里,让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