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民族团结进步专栏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洛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4-15 10:48: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本报讯(洛报融媒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索皎)14日,洛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在洛阳博物馆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洛龙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洛阳民族宗教工作成效,深入宣传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在宣传月期间,全市各县区及相关单位将针对不同宣传对象,丰富方法手段,创新形式载体,加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推动洛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