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爱心奉献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16 11:34:3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市民族宗教领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自愿投入到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涧西区宗教界获悉防疫一线工作者急需一批充电宝,多方联系购置了150只大容量充电宝第一时间送到了防疫工作者手中,为抗击疫情架起了永不间断的爱心电波。截至目前,涧西区宗教界人士累计捐款164880元,累计捐赠物品价值25200元。

瀍河回族区宗教界仅用二天时间,自发向办事处、社区及高速卡点交警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资金70000余元,物品210余件。

偃师市宗教界不仅募集资金8万多元,还积极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食品,自愿到镇、村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

汝阳县宗教界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工作群、电话联络等方式,组织各场所募集资金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42000元,通过市“两会”向市红十字会捐款42200元,微信群募集省内外佛教界爱心人士捐款19116.66元,购买捐赠口罩、酒精等紧需防控物资。截至目前,全县民族宗教界捐赠现金合计134976.66元,物品价值190800元。

嵩县宗教界主动捐款捐物31万多元。县佛教协会先、后给湖北省随州市中心医院捐防护服335套、一批火腿肠等生活物质,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捐防护服100套,价值146751.99余元;县道协捐款49098元;县基督教两会捐款108174元。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洛阳民族宗教界人士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了全市民族宗教界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