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举办宗教财务(ERP)系统操作 培训班

2024-03-08 11:3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7日,洛阳市举办宗教财务(ERP)系统操作培训班,各县区民宗局负责宗教财务工作同志、会计站会计、出纳、部分宗教场所会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邀请省民宗委的领导,省、市建行(ERP)项目系统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讲师、技术负责人等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有关办法,全市会计站和各场所(ERP)系统的安装、操作使用、信息修改、注销等操作流程及操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

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操作流程及演示软件使用方法;第二阶段对前期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技术人员指导县区宗教财务工作人员及会计人员现场进行操作并及时解决现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图片2.jpg

培训过程中,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与培训讲师进行沟通,在技术老师现场指导下,现场操作参与度很高,参训人员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收效良好,通过培训手把手教学,可操作性强,直接解答实操疑问,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图片3.jpg

    本次培训加强了宗教活动场所的财务管理,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廷对培训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