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宗局局长高振立带队到白马寺检查场所安全

2024-03-20 15:5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319日,市民宗局局长高振立带队到白马寺检查场所安全。

现场与白马寺负责人、文物保护维修施工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察看白马寺文物保护维修施工项目进度,并提出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牡丹文化节前按期完成。进一步检查白马寺安全生产工作日志,对白马寺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和职责是否明确,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抽查;详细察看白马寺各殿堂对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白马寺斋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制度严格执行定期消毒等。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加强场所负责人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知识的学习培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