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07-10 11:4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陈建超同志主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王青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123123.jpg

123123123.jpg

会议听取了机关支部书记王洪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王青春同志对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传统,在创新支部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民族宗教工作;三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要以换届为新的工作起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发展。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7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