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9-05-24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洛阳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木球队、抖空竹表演队自年初筹备以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博同志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每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希望参赛队员充分认识到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开展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是继承和发展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全体队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在我省举办的全国盛会,抓住参赛大好时机,尽展河洛儿女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同志们表示,认真按照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遵守纪律,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不断修订完善参赛项目编排,力争获取优异成绩。并以此为媒介,加强各族群众交往,增进相互间了解,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5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