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举办2023年度宗教团体述职会议

2024-01-05 17:37:4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元月4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集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高振立出席并听取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2024年工作谋划。市属宗教团体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述职。述职会议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洪主持,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我市在全省优秀宗教教职人员优秀讲章讲义“双百”评选和全省宗教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创建中取得的成绩。

听取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年度述职以后,高振立指出,全市各宗教团体工作总结较为全面,工作谋划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下步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合力。二是要发挥好社会作用,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和教规的关系,提高法治观念。三是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把“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的成效巩固下来,用制度约束和规范言行;用仁爱宽厚之心,寻求最大公约数,加强班子团结稳定。

各县区民宗局于近期同步开展县级宗教团体2023年度述职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