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党建第五协作组第三季度“五联五促”“五星”支部创建暨双月会商观摩会在我局召开

2023-09-07 15:4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党建第五协作组第三季度“五联五促”“五星”支部创建暨双月会商观摩会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

图片1.png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向平陪同三门峡市直工委领导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进行工作指导,市直工委党建第五协作组领导和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专职副书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参加了观摩会。

图片2.png

    观摩会按照观摩阶段和会议阶段两个阶段进行。观摩阶段,重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局“一案二表三活动四机制一措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法,展示了在“五星”支部创建引领下,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会议阶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供销社分别做了“五联五促”活动经验交流发言,市委办公室、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分别做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直工委副书记任伟耀总结了第三季度“五联五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五联五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