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3-08-29 10:46:3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8月25日上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定点帮扶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向2023年度新考上本科以上的6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共10000元,嵩县统战部和德亭镇领导共同参加。

受资助的研究生代表张浩若表示“‘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帮扶和关怀下,我们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以奋斗提升自我,以感恩回报社会,以成绩回馈关怀,以时见证成长,以坚持实现梦想。”

    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该局就“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等问题,与镇帮扶人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从加强学习,提升标准,储备人才,守住底线等方面谋划更实举措,以更好的实现下步精准帮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