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普通话专场培训

2023-07-10 0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普通话水平,大力营造学习推广使用普通话的良好氛围,7月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普通话专场培训,邀请洛阳广播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张朝霞老师授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普通话培训1.png

    张朝霞老师围绕诗歌朗诵、绕口令、普通话标准与科学发声等语言表达技巧进行了精彩讲解和示范教学,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声、韵、调的规范发音,逐一对大家的发音进行纠正,让大家获益匪浅。

普通话培训2.png

培训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培训气氛活跃,张朝霞老师鼓励大家放下心理包袱,打破不敢说、不想说、不会说的心理顾虑,主动认真学习普通话,大胆开口说普通话。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张老师授课语言生动平实,内容深入浅出,大家从中受益良多,进一步掌握了讲好普通话的基本要领,强化了普通话应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行动带头学好普通话,提高认识主动使用普通话,示范带动大力推广普通话,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风采,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