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五联五促”助力乡村振兴 互帮互促共创“五星”支部

2023-06-29 18:38:4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6月27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带队赴联系村嵩县佛泉寺村开展“五联五促”活动。高振立为党员上了一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实地查看了辣椒种子种植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干部及群众进行交流座谈,共同谋划“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高振立详细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研讨,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png

高振立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今年市委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结合村实际扎实开展,村支部要与市局机关支部结成创建对子,第一书记要在创建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好共同创建的桥梁,互帮互学,共同创建“五星”支部。要充分发挥创建“五星”支部的引领作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胆工作,积极发展辣椒种子种植等产业,带领全村群众共同致富,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佛泉寺村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