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民族宗教工作

2023-06-25 09:03:3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民族宗教工作。市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李保国、孙延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研究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引导各族群众、信教群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把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与做好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诉求,真正在为民服务中赢得信任和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