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召开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2023-06-21 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2日下午,洛阳市召开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战杰同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设同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玉玺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区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全市大中小学相关学校的校长及民族工作、体育工作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洛阳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在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洛阳市第六高级中学等7家单位荣获先进集体;宣读《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体育局关于命名洛阳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的决定》,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第三实验小学等15家单位被授予“洛阳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

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的授牌,预示着我市承办的第十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全市上下咬定目标勇毅前行,为举办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成绩优异的民族运动会而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