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宗局多措并举组织宗教界开展“宗教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教育

2023-06-02 09:06:3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洛阳市民宗局严格按照省民族宗教委要求组织全市宗教界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一是集中培训,在收听收看全省“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视频会议的基础上,利用组织机关、市属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之机,组织宗教团体负责人集中进行专题培训,对全市宗教界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标准稳步推进。二是强化引领,先后组织机关干部、县区民宗局长、市属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开展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共2批50余人次。分别到河北西柏坡、重庆、贵州遵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引领宗教界深化“五个认同”。三是加强督导,对按照全省“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部署要求,加强对市属宗教团体、各县区宗教团体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督导,重点对活动进度、活动方式方法、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活动效果适时进行跟踪督导,每个阶段结束进行小结讲评,结束后对市属宗教团体和各县区宗教团体进行总结讲评,确保主题活动落实落细,活动扎实有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