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倡树全员争当本行业的“业务通”

2022-04-19 18:18:3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着眼提升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业务能力,倡树全员争当本行业的“行业通”。一是半月登台授课。分班子成员、正科、副科、科员四个层级,结合分管工作、业务工作和个人所长每半月为全局人员授课,班子成员已讲专题党课2次、机关科长登台授课3次。同时,在科室中组织开展读书提升活动,目前已组织读书交流活动3次。二是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充分利用白马寺“释源”“祖庭”,组织机关人员实地听解说、看古迹,深入了解佛教经典的中国化、建筑风格的中国化、宗教造像的中国化以及管理制度的中国化,帮助大家人人熟悉白马寺历史,人人争当洛阳对外交流志愿者。三是专题调研提升。组成9个调研组深入县区开展宗教工作调研,召开专题汇报会研究分析问题并形成专题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同时要求全员写信息搞宣传,目前已在省市刊物媒体刊发信息和新闻稿件15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