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民族宗教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1 18:09:4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5日上午,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士气,为大家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县民族宗教发展开好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阳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