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信阳市民宗局、山东聊城市委统战部到洛阳市汝阳县、瀍河区调研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4-03-29 15: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1日-22日,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玲等一行17人,山东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辛刚英等一行8人,先后到洛阳市汝阳县、瀍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到汝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汝阳云之裳服饰有限公司,三屯镇东保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馆、香菇种植产业园、稻田小镇等地调研,到瀍河区邻里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游园、金家街社区和新街基督教堂进行参观,通过听取汇报、察看展板、观看短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不时驻足询问、交流所思所想所悟。  

调研组对洛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汲取阳先进经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秉持共创、共建、共享理念,让各民族群众在创建活动中获得感成色更足。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乘势而上,利用重要节日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活动,促进各民族和谐融洽、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奋力推动本地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刚汝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青海,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霞、瀍河区委统战部部长姜治国等人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