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伊川县民宗局在宗教场所开展治理“六乱” 开展“五清”推进“四进”活动

2022-03-11 17:5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4日,伊川县召开宗教场所在宗教场所开展治理“六乱”开展“五清”推进“四进”活动动员会。4个宗教团体及51个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韦亿兵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宗教场所治理“六乱”开展“五清”推进“四进”活动提升宗教场所环境》的文件,对本次集中活动内容进行动员部署。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全县宗教场所治理“六乱”,即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搭乱建;开展“五清”,即清垃圾、清污水、清墙面、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推进“四进”,即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场所为主要内容的宗教场所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一是各团体及宗教场所,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将宗教场所环境提升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二是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县宗教场所环境进行全面提升,要达到彻底清理垃圾、有序堆放杂物、推进“厕所革命”、抓实卫生防疫、开展墙面整修、拆除乱搭乱建、整治管线乱搭、建设生态场所的要求标准。三是验收颁发星级奖牌。在3月底将对各宗教场所提升情况进行抽查验收,对整改彻底环境优美的场所,颁发五星奖牌,对于不达标的场所要继续进行提升改造,直至达到标准,对于久拖不整治的建议协会更换负责人。

此次活动,将彻底解决宗教场所脏、乱、差的突出问题,为信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宗教场所的面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