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省民宗委来洛调研宗教管理大数据工作

2020-12-21 10:2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省民宗委、建行武汉数据中心一行来洛调研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期间,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湘豫在省民宗委与调研组一行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实时连线通话,在线听取洛阳市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李湘豫对洛阳的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是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宗教治理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的基础性工程,是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

下步我市将根据省民委要求,一是统筹推进,加快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任务,实现省市县的三级贯通。二是提高标准,各县区的视频会议室建设整齐美观,规范有序。三是加强管理,建立指挥中心运行管理、安全防范、信息保护等方面的制度,确保运行高效、安全,提升我市宗教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法治化水平。

据悉,我市目前视频监控系统点位覆盖率及视频会议系统建设进度均位居全省前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