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 主题活动再动员部署

2024-03-29 15:00:5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28日上午,洛阳市宗教界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在洛阳市道教协会驻地再动员部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洪、张建廷参加活动。

部署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洛阳市白马寺方丈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组织学习《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张建廷副局长对洛阳市宗教界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部署,与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化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创新论断的重要举措,要深入总结以往的工作成效,以“规范、深化、提升、自律”为目标,深入开展主题活动。二要强化活动组织领导,提高活动成效和质量。要把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要切实完善制度机制,解决好短板和问题;要坚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洛阳实践路径,推动宗教健康传承;要强化人才培养,加强教育培训,建立成效机制,为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人才保障。三要广泛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形成浓厚的参与氛围,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创新出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