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及时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统计

2020-04-13 10: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充分掌握洛阳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具体情况,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根据省民委工作要求,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对全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进行了深入全面地排查。

一是传达上级部门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联系各县(市、区),对此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下发表格,对表格及其排查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严格按照表格内容,认真进行统计,保证数据来源的准确性。三是整理归档。对各县(市、区)上报的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对数据来源进行核对,确保数据统计的准确性。

今年,洛阳市坚持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纳入社会综合管理数据平台,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数据采集,建立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动态信息数据库,确保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信息了解准确、情况掌握全面、问题解决及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