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情系老干部 慰问温暖心——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3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jpg

1月25日,适逢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要领导带队, 看望慰问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提前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每到一处, 局长王青春和副局长陈建超及副调研员赵珂同志,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或协调解决的, 然后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局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对老干部们一直关心民族宗教事业的发展,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老干部们对局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