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

2024-02-02 16:23:43

来源:河洛政法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洛阳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伊川新区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向阳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部分市直单位和县区政法委、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伊川县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675285324.jpg

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申伟民主持,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致词,市公安局副局长黄爱国宣读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方案。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在“反对邪教 守护平安”签名墙上签名,现场观看反邪教宣传片,市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应邀为大家书写春联,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张向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向邪教宣战,把反邪教知识送进机关、校园、乡村、社区、企业和宗教场所,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化反邪教斗争,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能力,绝不允许各类邪教在河洛大地滋生蔓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