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 “五星”支部创建(五联五促)第三季度观摩培训会在市民宗局召开

2023-10-07 11:5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五星”支部创建(五联五促)第三季度观摩培训会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王振国、吕晓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向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观摩会。

图片1.jpg

在市民宗局,讲解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介绍了市直机关第二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主题教育与当前党建重点工作相结合,对该局“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的创建机制、重点工作推进措施、“五星”党员评选、党员示范岗等进行详细讲解。实地观摩了市民宗局“五星”支部阵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情况和党员干部提升能力强化作风等措施。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观摩会为新的起点,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和“五星”支部创建计划,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