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正式上线!洛阳民族团结主题公交地铁来了

2023-10-07 09:48: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洛阳民族团结主题公交地铁正式上线。

图片1.jpg

“共栽民族团结之花,共享繁荣发展硕果。”“经济发展你追我赶,民族团结互利共享。”在洛阳地铁2号线,民族团结主题车厢吸引了不少乘客的目光。通俗易懂的宣传语读起来朗朗上口、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图片震撼人心,车厢内门窗、车壁、拉手这些醒目位置,都布置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海报。

图片2.jpg

除地铁车厢外,4路、10路、19路、56路公交线路上也布置有民族团结主题车厢,线路途经王城公园、定鼎门、老城“十字街”、洛邑古城等多处洛阳标志性打卡点,覆盖机关单位、旅游景点、核心商圈以及住宅小区,以移动宣传载体搭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互动平台。

图片3.jpg

洛阳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致力于在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领域打造“地上地下双循环,十字交叉全覆盖”的移动宣传体系,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宣传载体增进各族群众的思想共鸣,真正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各族群众的生活点滴中。下一步,洛阳将继续在丰富宣传教育形式载体上下功夫,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图片4.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