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收看“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大讲堂”视频专题讲座

2022-04-02 17:3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专业能力提升计划,4月2日上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收看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的“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四级调研员孙志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高振立、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洛阳分会场收看视频讲座。

讲座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田艳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界定、类别、传承发展的意义、保护原则以及传承发展方式等,带来一场内涵深刻、精彩专业的讲座。整个讲座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做好笔记,讲座后纷纷表示,作为民族宗教工作者,将用心领会、用力践行,进一步拓宽理论知识,提高专业能力。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民族之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洛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02173657.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