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03 18: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3日上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带队到定点帮扶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开展2021“金秋助学”活动。

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该学生实际情况后,高振立同志代表市民宗局2021年度新考入大专以上的7位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9500元,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积极投身建设家乡的社会实践中,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走向富裕。此外,佛泉寺村捐赠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活动结束后,高振立同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一道,实地察看村便桥修复、古村落遗址保护申报项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抗洪防汛、特色产业情况叮嘱驻村帮扶干部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履行好帮扶职责。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玉玺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