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纪检工作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房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2019-05-05 10:44:4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将2018年11月2日至12月28日对市房管局党委的常规巡察情况,向市房管局进行了反馈,指出市房管局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在执行六项纪律等方面,主要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履职尽责不力、党建引领意识不强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是要立足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改革惠民理念,提升服务民生水平。为落实整改,市房管局党委负责人杨飞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参加了反馈会。(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