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纪检工作

洛阳:严查“节后综合症” 迅速启动 工作模式

2019-02-12 00:00:00

来源:洛阳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严肃纪律就要从节后第一天抓起。通过抓早抓小,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洛阳全市各单位纷纷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工作,督促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

伊川县纪委监委作风纪律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智慧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驻扎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的情况及考勤情况、工作状态进行了督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克服“节日综合症”;涧西区纪委监委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现场拍摄等方式,对节后上班纪律、工作状态和工作日午间饮酒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防春节长假后出现纪律不严、人员不整、作风拖沓等“正月病”现象。

西工区纪委监委成立3个督查组,一大早分别在委机关大院门口、区直各部门、辖区办事处等场所“就位”,对人员到岗情况,脱岗、串岗、不在岗的现象以及工作状态进行检查。老城区纪委监委检查组重点对新挂牌成立的区新闻出版局、区深改办等单位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这些单位党员干部到岗情况和精神面貌良好,在节后第一天即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表现出踏实的纪律作风。洛龙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收心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新年要有新气象,在新的一年中,做到“三个必须要有”,紧抓第一季度的宝贵时光,开好头,扬好帆,起好步。

通过监督检查,有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之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