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工程项目领域监督预防“治未病”专项教育警醒活动 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29 11:5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市工程项目领域开展监督预防“治未病”专项教育警醒活动的工作方案》,4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工程项目领域监督预防“治未病”专项教育警醒活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主持大会。

图片3.png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田群献同志宣读了《江陵书记在<全市工程项目领域开展监督预防“治未病”专项教育警醒活动的工作方案>上的批示誊清》、《洛阳市纪委监委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

图片4.png

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程乐同志通报了近几年全市工程项目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我局党组班子成员进行廉政勤政提醒谈话,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工程项目领域反贪污腐败的新形势,明确市纪委关于工程项目领域预防犯罪“八要八不准”纪律要求,着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以优异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代表党组表态发言。高振立同志指出,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局干部的严管与厚爱,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这次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7.png

高振立同志表示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清醒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坚守政治底线,防范廉洁风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时刻绷紧洁自律这根弦。经常进行自我教育,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外化于行,在工作中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自由帐5笔账三是压实落“两个责任”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自觉遵守“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按照领导班子内部的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推动“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有效落实。

  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程乐同志、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田群献同志、副组长崔哲辉同志、局党组班子成员、宗教一科科长胡轩岩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